保 榮 工 程 公 司 

gallery/attachments-Image-BW_Logo
gallery/attachments-Header-image_6


您可流覽我們網站的網頁或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瞭解更多有關biwin.com.hk產品的資訊。如需瞭解如何獲得我們產品某項品質認證,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。

我們在此很高興向閣下介紹保榮工程公司。

我們30多年工作經驗豐富,公司成立2002年致今,政府認可,為各大公司機構、酒店、政府部門提供屋宇設備和其他機電維修工程。

保榮程公司是一間進取而正面的公司,主要提供、銷售、供應、安裝、操作和保養污水處理厂、供水及排水泵房、泳池濾水系統的服務及其他屋宇設備工程裝修....等項目服務。我們相信誠信和令人滿意的服務就是商業的基本元素,以及与顧客發展長遠的良好關系就是我們的商業目標.我們誠意提供優質服務,價錢合理,歡迎查詢。

 (HKIRC) Member